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谷来镇领导班子安全检查
来源: 作者:吕仲 2018年10月12日 

  为进一步推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好转,坚决遏制低水平重复事故发生,有效防范和遏制重特大事故。谷来镇领导班子针对镇上多家企业进行分组分队专项检查,指导企业安全生产发展。

  一是“三全”要求,开展自查自纠。镇书记马春波要求企业以“三全”(全面、全方位、全过程)为基本要求开展自查工作,对安全生产情况进行全面梳理,从源头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消除安全隐患。

  二是“三定”原则,组织整改行动。镇长应九莲要求企业对在自查工作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做到及时报告。开展整改工作以“三定”(定人、定时、定责)为原则进行有效整改,确保隐患排查有效,整改工作到位。实施聘请专家安全检查制度,有效发挥专家在安全管理、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的技术支撑作用,帮助企业进行安全论证、技术咨询和隐患治理。

  三是“分析”措施,进行纠正预防。分管领导叶苗汀要求企业在对发现的隐患和问题整改完成后,组织相关人员进行分析总结。对在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原因分析,找出产生此类问题的具体原因,制定相应的纠正预防措施,确保下次不再发生同类问题。并在以后的工作中做到“勿忘正确的基本操作原则,牢记相应的纠正预防措施”将新旧制度一同实施。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