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甩开膀子,迈开步子,马力全开赴党建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0月17日 

  近日,崇仁镇召开“五星3A”党建节点打造定稿方案汇报会。部分班子成员、各分中心主任、节点打造小组长、涉及村村书记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采取了PPT汇报的方式,各小组长汇报设计最终方案,包括工程清单、资金匡算、采购方案、施工方案、时间安排等。

  各小组展示完打造方案后,党委副书记商岳炎对各组的设计进行评价,对下一步“五星3A”工作进行部署。商副书记指出,做好“五星3A”,要把握好时间节点,把握好节点融合这个关键,把握好节点持久这个关键。

  党委书记吕洪锋对前阶段工作表示肯定,对个别村提出了整改建议和意见。最后,他强调:

  1.思想认识再深化。

  2.工作热情再提升。

  3.工作方法再细化。 党建节点的打造,每一位相关人员都付出了心血。年轻干部的打造创意、村干部的实战经验、领导班子的现场指导、党委政府的大力支持,这些才拼凑成了一个个较为成功的节点。党建工作,做实了就是生产力,做强了就是竞争力,做细了就是凝聚力,做活了就是大动力。党建节点打造已经到了最后冲刺阶段,镇村两级干部憋足了气,铆足了劲,正甩开膀子,迈开步子,马力全开赴党建。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