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开展糖尿病宣传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1月13日 

      为切实做好糖尿病预防工作,提高广大社区居民对糖尿病的认识。11月12日崇仁镇中心卫生院开展了“联合国糖尿病日”宣传活动。

      上午8时活动开始,在卫生院糖尿病专科就开始免费测血糖、量血压、称体重。工作人员向社区居民发放宣传单普及糖尿病知识,宣传基本公共卫生服务政策。

      下午1时1时半,糖尿病首席娄浙萍主治医师给群众宣讲《糖尿病的防治》的健康知识讲座,从生活干预、饮食、运动等药物治疗及糖尿病对身体的危害等多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让群众树立戒烟限酒、合理膳食、适量运动、心态平衡良好的生活习惯。另一组糖尿病宣传队走进廿八都村老年室宣传糖尿病防治知识。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62份,测血压112人、血糖52人,参加讲座135人,现场答疑32人。此次活动增强人们对糖尿病预防知识的认识。提醒广大居民预防糖尿病一定要从控制糖尿病的危险因素入手,养成健康生活习惯远离糖尿病的危害。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