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吃下定心丸 安心谋发展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邢福荣 2018年11月19日 

  近日,长乐许多民营企业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支持召开民营企业座谈会侧记后,民营企业家表示:吃下定心丸,安心谋发展。

  乐丰公司经理说:深刻把握党中央坚持两个毫不动摇的立场不会变——毫不动摇巩固和发展公有制经济,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

  钜丰公司经理表示:深刻把握党中央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健康发展的态度不会变,民营经济是国家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只能壮大、不能弱化,不仅不能“离场”,且要走向更加广阔的舞台。

  众多民营企业代表国家为民营经济发展空间巨大、民营企业前途不可限量,要发扬老一辈人艰苦奋斗、敢闯敢干、聚焦实业、做精主业的精神,创造新的更大的奇迹。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