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外媒看嵊
凝全镇之力 修建环镇路 崇仁镇圆15年的梦
来源:浙江新闻客户端 作者:通讯员 方佳祺 2018年11月20日14:55:00 

  白墙黛瓦的街区,古色古香的江南民居,贯通镇域的环镇公路,嵊州市崇仁镇所发生的这一切变化,离不开小城镇综合治理的一系列工程。

  崇仁镇街区比较集中,两边都是店铺,车道又窄,整个街道别说逢年过节,碰到早晚上下班高峰,堵车就是家常便饭。早在14年前,崇仁镇提出修建环镇路,缓解镇区内交通压力,但受困于资金等压力,迟迟未能动工,这一项民生工程也一直被耽搁着。

  如今在市、镇党委政府支持下,崇仁镇开始了小城镇综合整治,整个镇域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崇仁人民15年终于圆梦,环镇路的贯通相当于镇域环线基本形成,意味着崇仁的交通建设、商贸业布局、基础配套功能将更加完善。届时与杭绍台高速连通后,将为崇仁镇带来更大机遇。这一变化当然也离不开全镇人民的共同努力,要启动小城镇的这几项工程涉及方方面面,需要民众的大力支持配合。

  崇仁镇始终把项目建设作为工业强镇的重要支撑,作为经济增长的内生动力,作为普惠群众的根本举措。这一条投资6146.4万元的环镇公路的开工建设,是崇仁在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上着力推进的一项重点工程。这条路从提出构想到正式开工建设整整用了15年的时间,它的建成将进一步完善崇仁集镇面貌提升和交通环网架构,实现与绍甘线、杭绍台引线的无缝对接,促进崇仁交通区位优势的显现,形成道口经济新引擎。

  小城镇“省考”即将到来,崇仁镇背街小巷的四乱问题依然严重,为此镇党委政府召开“三镇联创”工作会议,充分发动全镇上下各方面的力量投入小城镇综合治理。集镇各村也纷纷响应,认真摸牌,列出整治清单,建立一图一档。每周进行整改销号。依托基层社会治理“四个平台”,丰富“路长制”“河长制”等载体。同时,坚持群众主体,坚持党建保障,把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作为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实践载体,引导党员干部在实践中锤炼作风、增强本领。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四件出土宋代青白瓷将在省博物馆展出
人民医院12月特需门诊专家坐诊信息
张嘉倪冬日写真温暖妩媚
一大波美哭的秋冬口红又来抢钱了!
全新天籁/宝马X5领衔 12月上市新车汇总
女排世俱杯前瞻:朱婷领衔 众星云集
再见海绵宝宝之父,再见我们的童年
《幸福一家人》投射真实生活看哭观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因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被追责干部逐年上升
中国各类知识产权申请量均位列世界第一
我通报11名公民遭日方拘捕:仍在调查
浙首部粮食安全地方性法规明年起施行
国税总局:个税改革首月减税316亿元
《我们一起走过》播出第一集、第二集
国际要闻
韩国统一部:金正恩年内访韩可能且必要
联合国呼吁充分保障残疾人权利
美批伊试射导弹 伊:没违反联合国决议
特朗普提议恢复美巴关系 巴外交部回应
尼总统出面辟谣 驳斥“被死亡”传闻
老布什最后时刻:告诉小布什"我也爱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