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长乐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长乐镇召开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专题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1月26日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关于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专题会议精神,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和周边环境纯净。11月23日上午,长乐镇组织召开了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工作专题会议。镇分管领导,综治办、文化站、综合执法中队、市场监督所、卫生院、派出所、交警中队、司法所、长运学生接送车队等单位负责人,长乐镇辖区内所有中小学校长、幼儿园长、成校校长参加会议。

 

任伟平

  长乐镇中心学校任伟平校长首先传达了市政府专题会议有关精神,并汇报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情况及整改意见;各学校、幼儿园围绕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基本情况及存在问题也作了汇报。相关职能部门对存在的共性问题一一进行了解答交流,并表态将按职责分工全力协调解决存在的问题,常抓不懈持续抓好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

孙淮海

  最后,分管副镇长孙淮海首先肯定了近年来在相关部门,学校上下齐心协力齐抓共管下,校园平安创建工作及周边环境治理取得的成效。并指出抓好校园安全及周边环境治理是一项长期坚持不懈的任务,要牢固树立安全工作是“主官工程,保底工程”的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消极思想和差不多的思想,明确经后每月至少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分析形势,制定对策。同时还强调开展治理工作要做到四个“必须到位”,即:思想认识必须到位;宣传教育必须到位;隐患排查必须到位;问题整改必须到位。要求会后各单位迅速开展地毯式排查,做到横向到边,纵向到底,不留死角。发现隐患,尽早尽快彻底整改,切实让组织放心,让家长放心,让学生放心,不断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持长乐和谐持久稳定!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