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浦口街道开设党员示范课助力“五星育人三名争创”
来源: 作者:费哲上 2018年11月26日 

  开发区(浦口街道)幼儿园分布广,有110多名幼儿教师,非公办教师占比超90%,教师素质良莠不齐,亟待提高。为此,浦口街道中心学校以强教风提素质为工作重点,紧紧围绕“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工作目标,结合“两学一做”学习制度化常态化工作,发挥每位党员一面旗、一盏灯的示范引领作用,精心创设活动载体,扎实开展形式多样的幼儿教师研学和素质提升活动,促进教师有思想地学习,有积累的工作,有创新地研究。

  11月24日上午,该街道100多名幼儿教师集结浦口街道中心幼儿园,她们放弃休息、不怕寒冬,热情高涨地参加了街道大教研活动暨党员教师展示课。上午8:30活动正式拉开了序幕,浦口中心幼儿园园长、共产党员张沂率先执教示范——大班艺术活动《奇妙的蛋》;接着党员裘颖老师执教示范——大班科学活动《神奇的扇子》。教学过程中,两位老师展示了她们对课堂教学高超的组织驾驭能力、应变能力。风趣、活泼的教态使课堂氛围热烈欢快,师幼互动异常和谐。教学活动结束后,两位执教老师还作了简短的说课自评,针对每一个细节做了很好的剖析,让听课老师更深层次的更新理念,掌握课堂教学技能。听课老师都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是大家学习的榜样。然后,街道幼教辅导员王秀老师做了精彩的总结发言,王老师既肯定了老师们担当有为的责任心、好学求精的进取心,也勉励全体老师要以先进为标杆,以提高育人质量为根本,改进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潜心育人,早日成为合格教师、名优教师。

  最后,教师代表裘红艳表态发言:“良好的教风能在潜移默化中塑造名师优生,能在合作竞争中孕育优课,我们愿意在平凡的岗位上助力“五星育人三名争创”大步向前。 ”

浦口中心幼儿园党日活动助力五星三名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