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甘霖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直击现场!找差距补短板,全力以赴创强争优!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1月29日 

  为深化“五星达标3A争创”及环境整治示范村创建工作,11月6日,甘霖镇召开晒比现场会实地观摩“五3”、环境整治工作为村庄带来的可喜变化化。

  东张村和雅沈村由于创建实效突出,环境面貌变化明显,被作为此次现场会的样板村。东张村书记张炜松就“五3”“环境整治”、干群共建美丽东张等工作开展情况向大家作详细介绍。与会人员边听、边看、边议,进行着现场“大检阅”。各创建村热切交流,毫不藏私,纷纷取经。雅沈村认真介绍每一处景观节点,并将创建历程为大家娓娓道来。听着扎实有效的党建工作介绍,看到漂亮的党建公园、古色古香的长廊驿站、整洁清爽的农家小院……在现场推进会的各参观点,大家频频点头表示赞许,直呼“漂亮”!

  现场会后,在镇政府会议室召开会议,交流下阶段工作,会议由镇长张小东主持。班子成员、各相关办、创建村驻村指导员、创建村书记及主任共计80余人参加。会上,创建村主职干部以“带着问题来、带着经验走”的思路,进行工作汇报及面对面交流。副镇长钱英布置环境整治示范村创建工作,党委副书记王向军布置“五星3A”创建相关工作。最后党委书记李剑光讲话,强调要学习先进、找寻短板、加快补课.要认清形势,提高标准,压实责任。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