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北漳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五水共治”共同参与 ]如果你接到电话0571-12340,请耐心接听。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1月30日 

  近几年来,北漳镇大力开展“五水共治”行动,通过河湖库塘清淤、剿灭劣五类水、小流域治理、清塘美河、“污水零直排区”建设等行动,着力提升水质,确保了水质稳定和水环境治理整体持续提升。另一方面通过志愿者活动、横幅和入户宣传等方式开展全方位、广覆盖的“五水共治”宣传,营造了全民治水、全域治水的良好氛围。

  最近,你可能会突然接到一个电话:0571-12340。如果你看到了这个号码,请不要挂断,这不是骚扰电话,这是“五水共治”公众满意度调查电话。您的用心回答是对我们“五水共治”工作最大的支持。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