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社会文化
花木大户自办停车场 方便自己还帮助他人解决停车难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沈荣方 2018年12月04日09:33:11 

  近日,网友在上竹线沈村新建的花木停车场看到,一辆辆运送花木的车子开往停车场装运花木,车来人往,热闹非凡,每天在停车场装运花木3—5车。这一停车场的建成,不仅解决了花木大户自家花木停放的难题,也为附近村花木种植户开辟了一个停车装运的空间,同时给自己带来了较好的实惠。

  创办停车场的主人是石璜镇沈村的花木种植经营大户沈波,他家花木种植面积已有300多亩,是该镇种植经营大户之一。

  石璜镇现有花木面积2万余亩,是省级花木之乡。这几年,花木业得到了迅猛发展,可该镇一直没有像样的花木停车场,花木大户装运、停放花木都靠沿线公路或附近晒场空地,既不雅观,又影响交通安全。两年前,沈波作出一个大胆决定:自办一个花木停车场!他从靠公路的3亩承包土地里划出2亩作为停车场,同时可停放7辆装运花木的大车,从而较好地解决了沿线及附近花木大户停车装运的难题。

  据了解,该停车场的新建,共投入资金3万元。为管好这个停车场,让它发挥应有的作用,沈波委托老父亲常年在场管理维护,并收取一定管理维修劳务费。按车吨位收取,大吨位车(集装箱级)每辆收取40元,小吨位收20元,每天收入在100元左右。

  据悉,像沈波那样的花木停车场迄今在石璜镇已有4个,每个都有一定的场地规模,供附近花农停放车辆、装运苗木,便利又安全,深受广大花木户们欢迎。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联姻”节会 嵊州越剧砥砺前行
控糖有“门道” 水果米饭这样吃
张嘉倪冬日写真温暖妩媚
一大波美哭的秋冬口红又来抢钱了!
全新天籁/宝马X5领衔 12月上市新车汇总
女排世俱杯前瞻:朱婷领衔 众星云集
再见海绵宝宝之父,再见我们的童年
《幸福一家人》投射真实生活看哭观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世界互联网大会
· 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八八战略再深化 改革开放再出发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 【专题】全力打好“八大战役”
· [专题]第九届网络文化活动季
· 【专题】聚焦2018·嵊州两会
· 喜迎十九大 砥砺奋进 勇立潮头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我们一起走过》播出第一集、第二集
诚信建设让路政执法更规范
科研人员:四万年前人类登上青藏高原
浙江“书法说宪法”主题书法展今日开幕
浙“宪法宣传周”首日 千名律师宣誓
宁波这项改革全国先行 10个小区试点
国际要闻
民众抗议变打砸抢 法13年来最严重骚乱
乌指俄军边境集结 欧吁普京缓和局势
阿发生劫持人质事件 约40卡车司机被抓
默克尔接班人之战"两强争霸" 胜负难料
默克尔G20峰会迟到 德媒:政府专机寒酸
200国共商落实《巴黎协定》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