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我市在绍兴市首届中学生军体运动会获佳绩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通讯员 俞春烨 2018年12月10日11:02:39 

  日前,绍兴市首届中学生军体运动会落下帷幕,我市的高中学校在体质健康标准测试中荣获绍兴市团体第三名。在军训会操比赛中,市职技校获得一等奖,嵊州中学和三界中学获得二等奖。

  据悉,本次比赛包括《国家学生体质健康标准》测试和军训会操两大项,来自绍兴市各区县的67所普通高中和职业高中的学生参加了本次运动会。我市共派出10所普职高学校400多名学生参加此次角逐。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