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贵门乡三举措,提升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2月12日 

  一是揭牌第一支部,激活红色基因传承。6月29日上午,贵门乡东楼村举行了中共嵊州市农村第一支部揭牌仪式,共有来自市委组织部、党校、党史办和贵门乡机关、各村共计100多位党员出席揭牌仪式。该旧址经过修缮,将通过展示先烈足迹,打造一个能为党员干部、青少年和广大人民群众进行红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基地,并通过发挥该教育阵地的辐射、带动和引领作用,为全市的红色教育做处贡献。

  二是重开“鹿门书院”,发扬吕学文化精神。 贵门乡党委联合农工党于今年6月重开鹿门书院。这也是自清末以来,鹿门书院首次“正式”开课,重开鹿门书院把乡村旅游和文化有机整合,探索研学旅游模式,承先贤“坐而论道”之学风,学习优秀传统文化,弘扬鹿门书院“文武兼修”精神。

  三是设立“吕氏家风室”,拓宽廉政教育防线。通过吕氏家风陈列馆的打造,为贵门乡廉政教育奠定厚实的文化基础,使之成为党员干部和广大群众正心修身、廉洁齐家的重要载体和生动课堂,用优秀文化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营造注重家庭、注重家风、注重家教的良好氛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