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贵门乡三举措提升“党建星”建设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2月12日 

  一是进一步打响“红力量”党建品牌,把各方正能量凝聚起来。全面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统一全乡党员干部的思想、步伐,不断提高农村党员干部的“四个意识”。提升“五星3A”创建质量,实施好村级集体经济增收计划,确保各村有固定经营收入,严格执行好值班坐班、集中点验等制度,及时回应群众对娱乐、医疗、养老等需求,提高创建水平。加强乡亲文化促进会建设,进一步凝聚草根精英力量。

  二是按照“由点到带、连带组群”的组团式创建思路,持续推进农村工作全域提升,实现基层党建盆景变风景形成生态。进一步深化上级机关“双挂联”、机关干部“三走进”活动,营造党建引领、干部下沉,一切围绕基层转的良好氛围。

  三是全面厚植党建文化土壤。大力营造基层党建特色,将革命传统、家训传承、历史留存、先锋典范、人文积淀、乡愁概念、产业特色等有机提炼成党建文化,创设党建Logo、党建小品、党建文化走廊,让党建成为靓丽的文化景观。挖掘提炼“村史”“村规”“村训”,全力塑造党建好故事、党建好声音、党建好品牌、党建好形象。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