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贵门乡以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为契机 争创“五星 3A”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8年12月12日 

  贵门乡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工作的主战场位于乡政府驻地贵门村,这也是嵊州首批“五星达标、3A争创”的3A级村培育对象。在整个创建过程中,该乡切实以党建引领,发动群众,确保“五星3A”工作顺利推进。

  一是强化项目管理。把好项目建设质量关,强化“质量先导”理念,建立项目建设班子联系、专项监理、群众监督的三方参与机制,健全工程质量函告单制度,确保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抓好项目建设进度,按照“9月完成、10月查漏补缺、11月迎接验收”的要求,倒排建设时间,坚持小城镇整治周例会制度;抓好项目闭环管理,严格按照规划实施建设,严把项目建设各环节,抓好项目跟踪审计,确保建成“放心”项目。

  二是推进产城融合。淘汰关停3家初制茶厂,在整治区域进一步加大低小散茶厂整治力度,引进中国龙冠公司高档茶叶生产线,提升贵门茶业品质;围绕建设“生态休闲小镇”目标,高标准建设好国学馆、茶园绿道、自行车挑战赛道、环山休闲步道等丰富旅游业态项目。

  三是加强城乡管理。整合各执法队伍力量,健全工作机制,重点整治违规停车、占道经营等行为,全力开展无违建创建工作,10月底前完成整治区域农房确权登记工作;发挥贵门村党员干部小城整治主力军作用,开展党员示范岗、责任路、联系户行动;充分发动群众,以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引领,进一步提高群众素质,切实让广大群众成为小城整治的主体。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