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谷来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谷来镇平安宣传工作
来源: 作者: 2018年12月18日 

  为进一步强化在安全生产领域中“平安宣传”的意识,谷来镇在巩固安全生产的基础上,加大平安建设宣传工作力度,力求抓好宣传工作,抓出成效。

  一、加强领导,夯实责任。组建一支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科室共同抓的领导小组,分解任务,夯实责任,确保“平安宣传”工作顺利开展。

  二、传统媒体主流引导。巩固传统媒体,将“平安宣传”工作融入安全生产宣传工作中,借助电视广播、村宣传窗、村广场拉横幅等传统媒介,大力渲染营造谷来镇社会各界和全体民众关注平安状况、参与平安创建的浓厚氛围,不断增强全社会平安意识。

  三、新兴媒体补充造势。在微信公众号上开辟安全生产专栏,发布安全生产重点信息,供公众阅读并知晓;同时在官方微信微博中开设“平安宣传”专栏,普及平安宣传有关知识,动员全民参与平安宣传。

  四、服务企业查改隐患。以“平安宣传月”为契机,将平安宣传融合日常监管,执法人员深入企业一线面对面开展平安宣传,传递平安创建信息。10月份,共深入企业开展宣传34次,查出隐患23处,其中17条已全部整改到位,其他无法立即整改到位的,已督促企业按照定责任、定时间、定人员、定资金、定措施的“五定”要求整改到位。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