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庭镇卫生院九九重阳,与爱同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金庭镇卫生院 2018年12月28日 

       为弘扬和传承中华民族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10月17日中午,金庭镇卫生院党支部来到济渡村敬老院开展以“九九重阳,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党员献爱心活动。

       党员们现场开展了义诊活动,并从饮食起居、体育锻炼等方面为老人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详细解答了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帮助他们预防疾病的发生。与老人们聊天、拉家常,不仅给老人们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让老人们享受到社会对他们的尊敬与关爱。

       义诊活动之后,金庭镇卫生院党支部为每位老人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衷心祝老人们身体健康。

       “太感谢金庭卫生院的医护人员了,不仅带着礼物来看我们,还跟我们讲了这么多健康方面的知识,我们这个敬老院已经好久没有这么热闹了”姚大爷乐呵着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