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阴雨进行时,送暖不止步
来源: 作者: 2019年01月14日 

  1月10日上午,嵊州市政协副主席史萍来我镇开展慰问活动,镇党委书记张小东,党委副书记孟超峰,人武部长陈小浜陪同慰问。当日阴雨连绵,天气寒冷,副主席史萍一行专程来看望石璜镇敬老院的老人们,给老人们带来了饼干、牛奶等营养品。

  她先向敬老院的老人们问好,关切地询问他们身体状况,生活上还有什么需求。之后与敬老院院长进行了深入细致的交谈,详细询问了敬老院的硬件设施条件,照顾老人的护理人员以及平时的医疗保障等,强调一定要给老人最贴心的关怀、最优质的服务、最及时的帮助,让老人住的安心、舒心,让老人的家人们放心。

  最后,她与一位百岁老人握手交谈,表示“家有一老,如有一宝”,老人年轻时为社会、为家庭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年事已高的时候理应得到整个社会的关注和关爱,尊重老人更是传递社会正能量,弘扬中华传统美德的表现。 

  之后,史萍一行又实地踏看了农贸市场,对农贸市场的环境卫生、管理秩序表示肯定,同时为正在建设提升中的集镇农贸市场提出了一些建议和意见。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