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维护中
   嵊州新闻网 >> 政务频道 >> 综合信息


嵊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关于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9年01月25日11:41:27 

  (2019年1月24日 嵊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

  嵊州市第十六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听取和审查了朱祖洋检察长所作的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会议对市人民检察院2018年工作表示满意,同意报告提出的2019年工作安排,决定批准这个报告。

  会议要求,市人民检察院要深入学习和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宪法和法律赋予的各项职能,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以办案为中心的执法理念,深化检察改革、提升能力水平,努力实现新时代检察工作平衡充分全面发展,实现法律监督双赢多赢共赢的效果,为市委提出的“五个聚焦”和“三个年”活动提供司法保障,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贡献检察力量!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