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三走进服务之进雅宅村送医健康活动
来源: 作者:石璜镇卫生院 2019年01月29日 

  2019年1月26日上午,石璜镇卫生院联合嵊州市中医学会、疾控中心、甘霖卫生院三走进之进雅宅村送医下乡活动顺利开展。本次活动由石璜镇卫生院。疾控中心。嵊州市中医院三方联合举行,活动的开展受到了领导和当地群众的热烈欢迎。

  更好的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更好的为当地的村民送去便捷的医疗服务,是这次活动举办的初衷。活动共开设内科、外科、骨科、妇产科、神经内科、中医护理、手外科、眼科,让当地居民不用跑去嵊州在家门口也享受到嵊州中医院医生的服务,同时石璜镇卫生院医务工作者也为当地的居民免费测量血压、血糖。同时嵊州市疾控中心王红霓主任为当地居民带来一堂别开生面的健康促进教育讲座。他们分工明确,彼此之间合作默契,让扶贫义诊活动圆满举行。

  本次活动为当地200多名村民进行了身体检查,60多名老人观看了王主任的讲座,为当地村民带来了极大的便利。临走之余,受到了当地居民的热烈欢送。许多老人表示,根本没有想到在家门口可以接受中医院的医生服务。“我们也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农村老人受到更多的关怀,呼吁大家关注自己的健康。”中医院黄晓松医生这样说道。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