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春节期间小镇宾馆客满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02月11日 

  随着时代的变迁,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大家的生活习惯也随着在不断改。如今走亲访友,住宾馆的人越来越多。近日,笔者也有几位上海客人,为了让客人生活上方便一点,晚饭过后,前去镇上骐原客饭开房,可那里的服务员说,今天上午在11点时就所有房间开完,后又来到沃北宾馆,同样客满。

  据悉,近几年来,每逢节假日,黄泽镇上的几家小宾馆客满的情况日趋显现。客满的原因主要来源于:小时在黄泽长大,如今已定居在杭州、上海等地的黄泽人,他们离开家乡往往已经有数十年,与其说家,故居确实还在,但家中已经没有专用房间,白天与亲人们团聚之后,晚上就住在老家隔壁、充满现代气息的小宾馆了。

  就在前几天,笔者有位在宁波工作的朋友,回家祭祖,晚上就住在东直街上的骐原宾馆,就在那天晚上,邀我陪他去黄泽老街走走,于是,我们就趁着灯光边走边回忆当年我们在小镇上读初中、高中的一些往事,我们还特地去看了当年读高中时住过的名叫“锅炉”的寝室。当年的老房子如今取而代之的是变成了高楼大厦,但往事历历在目,从中感悟家乡发展日新月异。是的,住老家隔壁的小宾馆,既能享受与亲人团聚,又能感受家乡变化、发展的喜悦,充满现代化与大城市一样的宾馆舒适。住家乡的小宾馆,真可谓是别有一番风味。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