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孔志刚:打好每一仗 奋战每一天 决胜招商年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 2019年02月12日10:43:45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 孔志刚

孔志刚

  新年伊始,市委发出了开展招商选资年的总动员令,招商选资各条战线的同志们将以昂扬的斗志,奔跑的姿态,全力投入到这场战役中去。

  一要摆好作战图。这张作战图就是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会提出的:引进市外境内资金50亿元以上、外资1.1亿美元、亿元以上项目15个、10亿元以上项目6个,力争在引进50亿元以上大项目有新突破,“国资、民资、外资三箭齐发”“融杭承甬联义接沪四篇文章”“强链、补链、建链、扩链四大环节”“专业、中介、基金、顾问、蹲点、行业协会六大联动”。我们要围绕这张总图,精准编制细化招商产业地图,挂在墙上,记在心中,作为新一年招商选资总作战图。

  二要锻造生力军。招商选资和经济战线的同志们是招商选资年战役的生力军,生力军就要发挥主力军作用,要对标“六问”,不断提升能力水平,成为懂经济、有担当、负责任、善辨析、有恒心、有毅力的招商特战队,成为招商选资年的中流砥柱。

  三要纵横主战场。经济开发区、城南新区、高新园区、城北工业区、五大集镇工业功能区是招商选资的主战场,主战场要发挥主阵地作用,根据各自的差异化产业定位,主动出击、招大商、大招商,让招商的烽火燃烧在各大战场上,形成你追我赶,遍地狼烟的招商火热场面。

  四要整合大资源。要整合客商资源,把多年来积累下的客商资源分类,理出轻重缓急,针对性地重点接触,把对我有用、产业急需、近期有落户可能的作为重中之重精准对接;要整合商会资源,把嵊州异地商会、嵊州人任会长的其他地方的异地商会作为加强联络联谊的重点,为招商选资服务;要整合顾问资源,充分发挥招商顾问的牵线搭桥作用,最大限度为招商提供线索信息;要整合乡贤资源,把嵊籍在外的政界、金融界乡贤数据充实完善,发动他们为家乡招商提供帮助;要整合海内外资源,把分散在港澳台、海外的嵊州人联系起来,为招商贡献力量。

  五要铆足冲锋劲。招商选资各条战线的同志们要奔跑起来,跑在一线,招在一线,拼在一线,服务一线,有信息就跑、有项目就抢、有资源就争,始终保持冲锋姿态,打好每一仗,奋战每一天,决胜每一年,各平台与招商线干部要见红旗就扛,见第一就争,树立招商工作没有差不多、只有差很多的紧迫感,始终在路上,形成“千军万马引项目、千辛万苦攻项目、千方百计争项目”的浓厚氛围。

  六要打好第一仗。打仗讲究首战必胜,新年伊始,要围绕“开门红”,打好一季度招商选资第一仗,务求首战必胜,要围绕第三届嵊商大会签约项目,一个一个抓落地,力争在一季度有签约项目落地出成果。

  招商选资的战斗号角已经吹响,让我们在市委市政府的发令枪响下,向前奔跑,现在就向着全年目标冲锋!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2018年度经济发展特别功臣、商贸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获得者专访
商贸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金锋:再创文化产业新高 再谱网络科技传奇
经济发展特别功臣徐磊:干在实处 走在前列
商贸经济发展特别贡献奖获得者郦慧:立足本土 做“嵊州人民自己的银行”
经济发展特别功臣商若云:建设智能化产业基地 实现全自动化生产
经济发展特别功臣孙伟勇:走“创新+创牌”之路 践行高质量发展
经济发展特别功臣金耀:坚守实体经济 坚持科技创新
经济发展特别功臣方南平:走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之路
剡溪春来早 且听澎湃声——新春第一会如期召开
全市“三个年”活动动员大会召开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迈向数字文明新时代——携手构建网络空间命运共同体
· 【专题】百年潮涌·之江楷模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内蒙古大兴安岭迎今年首场冬雪
一坝锁三江!雅砻江两河口水电站正式投产发电
新一代载人飞船这样回家,回收着陆系统首次亮相
草原修通富裕路
国际要闻
哈勃太空望远镜拍摄螺旋星系 距离地球约1.3亿光年
“爱沙尼亚”号沉船船体第二个破洞首次公开
希腊克里特岛余震频繁 当地政府为居民搭建帐篷营地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