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金庭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金庭镇校举行第五届“书圣故里,翰墨飘香”现场书法比赛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魏晓兰 李均 2019年02月12日 

  为了培养学生积极的审美情趣和良好的艺术修养,进一步传承中华传统文化,推动学校校园文化的发展,提升办学特色,金庭镇中心小学于2019年1月4日举行了第五届“书圣故里,翰墨飘香”现场书法比赛活动。

  本次书法比赛的书写内容为《兰亭序》,根据年级特点分为两部分,一二年级用铅笔,三至六年级用毛笔进行书写。全校学生开好工端端正正地坐在座位上,在该校王校长的一声令下开始比赛。比赛中,学生们认认真真、安安静静地书写着。

  比赛结束之后就是紧张的评选,学校书法组的老师担任评委,评出了一二三等奖若干。最后,学校进行了颁奖仪式,小书法家们拿着手里的奖状心里乐开了花。

  据悉,此次书法比赛是学校第五届现场书法比赛,也是金庭镇中心小学实施素质教育和书法特色教育的成果展示。今年,该校因书法特色被评为绍兴市书法教育特色学校。该校还会继续努力,相信全体师生在专职书法老师李均老师的带领下,会让书法这朵美丽的特色之花在金庭镇中心小学的热土上越开越旺,越开越灿烂!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