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仙岩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暖冬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传递爱心温暖
来源: 作者:马张燕 2019年02月14日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幼吾幼以及人之幼”。

  为践行雷锋精神,弘扬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1月30日,在新春来临之际,仙岩镇团委组织青年志愿者,联合嵊州市初级中学七一班的学生和家长们前往王树村开展了“欢度春节情暖仙岩”志愿活动,丰富老人们的生活,让他们感受到节日的温暖和快乐。

  学生为老人们表演了精彩的节目,有唱歌,有舞蹈,有现场书法画画,有古筝、二胡、笛子演奏,陪伴老人们共度一段美好的时光。临近中午,青年志愿者、王树村村嫂、学生和家长们一边和老人们唠唠家常,了解他们平时的生活和健康情况,一边挽起袖子包饺子,像温馨的大家庭一样。

  最后,大家带着精心准备的慰问品,向老人们提前送上最真诚的节日问候和祝福,每个人的脸上都增添了幸福的笑容。时光总是这么短暂,这次活动圆满结束。接下去,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把这份雷锋精神传承下去,把这份温暖和爱传递下去,让这个冬天暖起来。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