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嵊州新闻网 >> 生活频道 >> 美图欣赏
Angelababy时尚大片曝光 烟熏妆容大胆独特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2月14日15:25:00 

  近日,Angelababy一组时尚大片曝光,独特妆容加上人生新阶段分享,率性的散发真诚魅力。

  此次的造型和以往又有很大区别,Angelababy大胆挑战暗黑风格,烟熏妆搭配黑色皮质手套性感又优雅,抓人眼球,黑色长卷发带来浪漫风情,薄纱质地的肤色连衣裙又增添小女人的柔美,整体造型复古迷人,仿佛从油画中走出来的哥特女神。

  在拍摄中,Angelababy也讲述了很多自己的想法:和很多迷茫的年轻人一样,她也不是从一开始就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的,而是在慢慢摸索中规划自己的人生。已经三十岁的她对人生也有了很多新的感悟,现在的她更加热爱生活,细心感受人生的每一步。同时,她认为人的一生都一定要心存美好,前行的路上记住最原本的自己。(李昉)

编辑:陈安
版权和免责声明
凡注有“嵊州新闻网”或电头为“嵊州新闻网”的稿件,均为嵊州新闻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嵊州新闻网”,并保留“嵊州新闻网”的电头。
       请您文明上网、理性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在注册后发表评论。
我来说两句:(留言仅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
昵称: 输入答案: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