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越乡文化
喜讯!我市上榜“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2月18日11:30:13 

  近日,文化和旅游部公布了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名单,根据《“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命名和管理办法》和评审命名工作方案,经评审和公示,命名全国175个县(市、区)、乡镇(街道)为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我市凭借越剧入选。

   据了解,文化和旅游部于2018年组织开展了2018-2020年度“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评审命名工作,旨在发展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民间文化艺术繁荣发展。被命名的“中国民间文化艺术之乡”,应组织开展民间文化艺术交流展示和传播推广活动,依托本地民间文化艺术资源开展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创作、演出活动,培育民间文化艺人和民间文化艺术特色团队,开展面向中小学生的民间文化艺术教育普及活动,提高民间文化艺术品牌项目的传播力和影响力,提升当地公共文化服务水平和效能。

  综合浙江在线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