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市新闻传媒中心贯彻落实市委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2月18日19:01:24 

  一是做好全会宣传报道。在《今日嵊州报》开设“扎实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栏目”,刊发“贯彻落实十四届七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本报评论员文章3篇,同时,深入报道各级各部门、乡镇(街道)部门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思路、举措和社会各界的热烈反响,着力为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营造浓厚氛围。

  二是提升新闻宣传水平。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中心《今日新语》《好人榜》等品牌栏目,深化“记者走基层”作风,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面提升新闻宣传水平。

  三是探索媒体融合之路。加快传统媒体《今日嵊州》报等与新媒体“嵊州发布”等两微一端融合步伐,强化融媒体思维、优势互补、改革考核激励机制,提升采编人员业务能力,改进新闻传播方式方法。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