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举行2019年度村干部、农村党员春季培训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02月25日 

  2月23日,黄泽镇举行2019年度村干部、农村党员春季培训。本次培训旨在动员全镇党员干部投身“五个年”创建活动,以春训为契机,提高广大基层党员干部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为黄泽经济社会高标准、高质量发展凝聚共识,汇聚力量。

  在今天的培训会上,全体参训成员首先郑重承诺:新时期,我们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坚定信仰、心系群众,率先垂范、担当有为,爱岗敬业、创新奉献,以优异成绩敬献中华人民共和国70华诞!

  培训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正式拉开序幕,会上大家一起重温入党誓言,一起学习习总书记金句,观看《江风水韵,大美黄泽》视频,视频全方位展示了黄泽历史人文、自然资源、特色产业以及近年来以小城镇建设为基点促进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丰硕成果,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爱党爱国爱家乡的真挚情怀,增强社会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

  会上镇党委赵书记围绕“美丽经济、乡村振兴”作专题报告,报告梳理分析了乡村振兴的“六类困惑”、“六大底气”以及“六大路径”,给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市委党校高级讲师邢明霞围绕《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农村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市纪委、监委第六纪检监察室副主任王凡围绕《村级干部违法违纪警示与预防》做专题讲座;宣传委员商光耀围绕学习强国,农业副镇长钱友军围绕农村“三资”管理,城建副镇长王晓栋围绕“拆出发展空间,建设美丽家园”分别进行了业务辅导。

  通过本次培训,大家深深地感到:今天的春训是发令枪、是集结号,通过春训,收心鼓劲,蓄势储力,为2019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凝聚共识、鼓舞士气、汇聚了力量。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