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开展“送健康、送文艺”学雷锋活动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03月05日 

  三月是温馨的,因为它是希望的生长;三月也是激昂的,因为它是生命萌发前的搏击;在“3.5”雷锋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传承雷锋同志的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黄泽镇联合嵊州市中医院,嵊州市雪豹爱心团等单位,在镇文化活动中心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雷锋、送健康、送文艺,送服务下乡活动。

  由于该活动提前三天就在镇文化活动中心公布栏上贴出告示,周边的村民知晓了活动的内容。所以,这天一早,就有许多从附近的七一、光明、桥对岸等村的村民等候在文化活动中心的休息室里,有的老人,由于行走不便,还在子女的陪同下一同前来,因为,今天有市中医院25名医护人员为黄泽人民带来内科、外科、骨科等专业医生下乡前来为村民义务诊疗。

  上午8:30,活动全面开始,志愿者们有的为前来的群众量血压、测血糖;有的为前来的群众洗头、吹干、剪发…… 晚上,市雪豹爱心团与本镇舞蹈队还为大家带来了精彩的歌舞表演,系列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广大群众的好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