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八位国内顶尖围棋高手齐聚嵊州争霸“王中王”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3月11日08:52:00 

  严钢参加开幕式并致欢迎辞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3月8日晚,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拉开战幕。中国围棋协会主席林建超,浙江省体育局局长郑瑶,浙江省政协常委、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席孙光明,绍兴市副市长顾涛及我市领导严钢、孙海荣、钱群飞等出席开幕式。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致欢迎辞(马玉龙 王勇吉 摄)

  开幕式上,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致欢迎辞。他说,我市是远近闻名的围棋之乡。这次王中王围棋争霸赛落户嵊州,既是全国围棋界对我市的信任和厚爱,也是对我市近年来围棋体育事业发展的肯定和鼓励,更是激励我们继续前行的动力。作为东道主,我市将致力做好赛事各项保障工作,倾情提供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倾力让每个围棋国手都能出色发挥,努力把该项赛事打造成为围棋之乡的品牌赛事和国内围棋的重量级赛事。同时我市也将以此次赛事为契机,进一步造浓围棋文化氛围,助力我市围棋事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由中国围棋协会、中国棋院主办,浙江省围棋协会、嵊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于3月8日—15日在我市举行。赛事汇聚了2018年度在国内国际职业赛事产生的八大围棋高手,他们将在我市决战围棋之巅,争霸“王中王”。

  (马玉龙 王勇吉 摄)

  本次比赛期间,还将开展“万人围棋传承赛、著名棋手进校园、国手大盘讲解”等丰富多彩的助阵活动,旨在利用高端赛事的影响力,进一步营造良好的民间围棋氛围,扩大参与面,让更多人关注围棋、爱上围棋。

  又讯 3月9日,第一届“昂利康杯”中国绍兴(嵊州)王中王围棋争霸赛首轮比赛在嵊州宾馆开战,首轮赛果为:连笑胜辜梓豪、檀啸胜谢尔豪、陈耀烨负范廷钰、柯洁负芈昱廷。檀啸、连笑、范廷钰、芈昱廷四人为胜者组,辜梓豪、谢尔豪、陈耀烨、柯洁四人为败者组。

  在3月10日举行的胜者组第二轮对阵中,范廷钰胜芈昱廷,连笑胜檀啸,檀啸和芈昱廷掉入败者组;在败者组第一轮对阵中,陈耀烨中盘击败柯洁,柯洁两败遗憾出局,辜梓豪不敌谢尔豪,也惨遭淘汰。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全国围棋之乡”比拼棋艺我市代表团夺冠
绍兴市第九届老年人运动会 围棋手获得最佳成绩
国家围棋队选拔赛中 我是两名选手进前十
我市围棋小将顺利晋级"钻石杯"全国围棋段位赛
>>文化生活
蔡国平:生活有温度 作品才有灵性
市人民医院挂牌成立“肿瘤诊治中心”
林志玲皮质衬衣搭配修身包臀裙
红润的好容颜 从初春调理开始
起亚Imagine by Kia概念车亮相
阿尔加夫杯垫底 中国女足找不足
《惊奇队长》看完后观众一定会议论它
Hello Kitty进军好莱坞,你了解她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参加甘肃代表团审议
习近平:脱贫攻坚 不获全胜 决不收兵
2019年公务员省考招录陆续启动
王毅谈孟晚舟案
提升公众国家版图法律意识迫在眉睫
从区域协调发展看奋进中国的发展新空间
国际要闻
朝:韩美新联合军演与半岛和平背道而驰
英屡现包裹炸弹 警方:有关联的系列事件
欧洲央行预期2019年底前不加息
泰国宪法法院裁定解散泰护国党
美军高官称尚未确定从叙撤军具体日期
法伊将重新互派大使 填补两处职位空缺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