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从街拍到秀场 看张嘉倪巴黎时装周百变穿搭
来源:人民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1日10:18:32 

  初春伊始,张嘉倪受邀前往巴黎,出席Akris 2019秋冬系列时装秀。从街拍到秀场,她会与Akris碰撞出怎样的优雅风格呢?

  大秀前夕,张嘉倪身背Akris Ai Bag漫步巴黎街头,轻盈小巧的粉色手袋蕴含无限时尚魅力,为整体造型平添一份甜美俏皮的少女气息。

  大秀当天,张嘉倪身着Akris 2019春夏系列斜肩小礼服亮相秀场,独特剪裁辅以细节巧思,绽放精致的女性魅力。

  大秀落幕后,张嘉倪身着一袭Akris 2019春夏系列红色百褶连衣裙拍摄时尚大片,柔美与浪漫在摇曳的裙摆中绽放,令人倾心。(车柯蒙)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