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石璜镇卫生院开展“三八”义诊活动
来源: 作者:石璜镇卫生院 2019年03月11日 

  为迎接“三八”国际妇女节,石璜镇卫生院携手中国农业银行石璜支行共同展开一次义诊活动,活动主题为“关爱女性健康”。

  上午八点半,工作人员准备就绪,前来咨询的社区居民络绎不绝,女性同胞们在志愿者和医务人员的引导下,有条不紊的测量着血压,医院领导和医院里的女神们为其义诊。公卫科科长钱琼耐心地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解答健康问题,同时向他们解释着今年的一些医保政策,受到了一致好评。在另一边,志愿者们向前来咨询的居民分发宣传单,讲解着一些平时健康生活的一些知识。

  短短的两个小时的义诊,医护人员细心着为来咨询的100多人解疑答惑,测量血压,提高了石璜居民的健康意识和自我保健意识,得到了群众热烈欢迎和积极响应,让她们度过了一个健康有意义的节日。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