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不忘初心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最美中国人”
来源: 作者:高莹 2019年03月11日 

  三月,春光明媚,我们又迎来了第56个“学雷锋纪念日”!雷锋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为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推进学校精神文明建设步伐,浦口街道中心幼儿园教师组开展了“不忘初心学习雷锋精神,争做最美中国人”系列活动,促进学雷锋活动常态化,并号召教师队伍从身边做起,从小事做起!

  党员教师代表张老师进行了《做雷锋式最美中国人》主题讲话,号召全体教职工向雷锋同志学习。

  中午老师们走出幼儿园来到多仁村党建公园,开展了“学雷锋、走进社区”争做环保卫士服务活动,通过打扫卫生、清除小广告等实际行动缅怀雷锋同志,弘扬雷锋精神。

  通过这一系列活动,在校园中掀起了,“践行雷锋精神从我做起”的春风,老师们通过自己双手对“学雷锋”有了更深的体会,纷纷表示今后要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沿着雷锋同志的足迹,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促进了师幼良好行为习惯的形成,进一步推动了我校的文明礼仪教育。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