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意甲:尤文客场落败 C罗未登场致球迷喊退票
来源:新华网 作者: 发布时间:2019年03月18日10:14:45 

  新华社罗马3月17日电17日意甲第28轮尤文图斯客场0:2不敌热那亚,遭遇联赛首败。场外也发生了小插曲:由于尤文的当家球星克·罗纳尔多(C罗)未能出场,一些尤文球迷甚至热那亚球迷提出了退票的要求。

  在前一天的新闻发布会上,尤文主帅阿莱格里便宣布C罗本轮比赛将轮休,这名葡萄牙人甚至没有随队前往客场,但这一决定却引起了部分球迷的不满。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有球迷已经联系上了当地售票机构要求退票,这些人当中不仅有尤文图斯球迷,还有热那亚球迷,他们只是希望在本场比赛中一睹C罗的风采。

  C罗在2018年夏天转会尤文图斯之后,极大地刺激了意甲的球市,多支球队的主场上座率创下新高。

编辑:陈安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