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史华东 2019年03月19日18:33:00 

听取市政府关于民营企业有关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

  3月19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二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民营企业有关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出席会议。副市长史向俊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近年来,我市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绍兴市关于民营经济发展的若干政策要求,并结合嵊州实际,制定了一系列接地气、暖人心、能落地、有实效的扶持和激励政策。会议认为,民营经济政策体系更加完善,政策落地更有力度,民营经济发展环境不断改善。同时,随着“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推进和“三服务”活动的开展,政府部门的服务态度和办事效率都有了显著的提升。特别是市领导带头走进企业,倾听企业家的呼声,帮助企业解决发展中遇到的难题,大大提振了企业家的发展信心,有力推进了我市民营经济的发展。针对存在的问题,会议提出要强化统筹,提升政策执行绩效;优化办理流程,提高政策兑现速度;加大宣传力度引导,提高政策知晓程度。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讲话

  何国英指出,民营经济是我国经济制度的内在要素,在稳定增长、促进创新、增加就业、改善民生等方面发挥着不可替代的作用。市政府和各部门要站在坚持我国基本经济制度的高度,充分认识民营企业和民营经济对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提高重视程度,优化民营经济营商环境;进一步完善政策体系,加大资金统筹力度,用活用好产业转贷基金,提升医疗、教育、住房、商业等方面的软硬件配套水平,激发民营经济发展潜力;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结合“三服务”活动,真正沉下身去,用心倾听、尽力帮忙,打造亲清新型政商关系,推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会议还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精神和关于金融服务民营企业的若干意见文件精神,研究了人事任免事项和其他事项。

编辑:何东铭
嵊州发布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爱嵊州》APP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绍兴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谭志桂来嵊开展“三服务”活动
省人大召开视频会议 部署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项监督工作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十九次会议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专题推荐
· [专题]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 推动共同富裕 浙江先行示范
· 【专题】沿着高速看浙江
· 【专题】剡溪之声
· 【专题】中国共产党的故事
· 胸怀千秋伟业 恰是百年风华
· 【专题】国家安全教育日
· 【专题】2021新春走基层
· 【专题】网络中国节·春节元宵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袁家军率省代表团赴新疆学习考察:推动浙新对口支援、交流合作再上新台阶
舟山救助的“弘进”轮 第一个治愈的新冠肺炎患者出院
第四个中国医师节:致敬“浙”里的生命守护者
【山中青年第二季·百年青春】王钧:红船卫士
国际要闻
直击火灾后塞尔维亚最大中国商品市场
法国外交部:法中驾驶证互认换领协议正式生效
海地西部地震死亡总数升至1941人 暂无华侨华人伤亡报告
联合国:阿富汗流离失所问题和人道主义需求受关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