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综合新闻
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贯彻中央有关文件精神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金斌 2019年03月21日09:52:06 

徐建役主持并讲话

  昨日上午,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等文件精神。市委书记徐建役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强调,新修订的《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把政治要求贯穿到干部选拔任用全过程、各方面。要突出政治标准,充分认识修订《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的重要政治意义,把干部选拔任用工作作为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和重要载体,在选人用人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政治标准、强化政治考察、严明政治纪律,大力选拔政治过硬、德才兼备、堪当重任的优秀干部,为嵊州各项事业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大力学习宣传,把学习宣传条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推动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不断迈上新台阶。要严格贯彻执行,建立健全工作体系,完善配套制度,统筹推进各个环节工作,切实加强监督检查力度,进一步提升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

  会议强调,2019年为“基层减负年”,大家要切实抓好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解决形式主义突出问题为基层减负的通知》文件精神,崇尚实干、担当作为。全市上下要严格对标执行,以上率下,层层传递,真正把基层干部从文山会海中解放出来,为基层干部抓工作、抓落实提供时间、精力保障。要重拳出击,立行立改,坚决杜绝选择性执行、消极执行、慢执行等行为。要解决痛点,松绑鼓劲,完善问责制度和激励关怀机制,保护基层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形成创新创业的强大合力。

  就贯彻落实《中央农办、农业农村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学习浙江“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扎实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报告》精神,进一步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会议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重要批示精神,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拔高工作标准、坚持统筹推进,全力打造“千万工程”升级版和美丽乡村嵊州样本,推动嵊州农业全面升级、农村全面进步、农民全面发展。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我市召开全市领导干部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徐建役调研城北工业区
徐建役对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暗访督查
2019嵊州城市土地招商推介会举行
我市召开市委政法工作会议暨深化“三服务”开展“两减一创”行动部署会
>>文化生活
王永康:与人民艺术家刘文西的三次见面
专家解密:为什么被蚊子叮的总是你?
想拥有完美妆容?这些“雷区”就要避开
饮料、西瓜夏天吃甜食太多会“伤心”
利润下滑,车市上演“存量之争”
游泳世锦赛闭幕 中国雄踞金牌榜首位
李少红:影视双栖,初心未改
米妮失去声音 75岁配音演员泰勒去世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召开会议
人民日报:要用诚意磋商,不要无事生非
生产销售假劣疫苗要重罚 实行行业禁入
江苏省人民检察院依法对赵洪顺决定逮捕
四台探测器拟明年7月奔赴火星
一批特赦对象被依法释放
国际要闻
美披露撤军时间表,阿富汗担忧
过半俄罗斯人希望2024年后普京再连任
约翰逊上任后首访全英 苏格兰官员怒斥
“尼日利亚伊斯兰运动”被列为恐怖组织
巴西监狱犯人内讧致死至少57人
伊朗公开“警告”英军舰视频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