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时政经济
持续提升品质打响品牌——越乡龙井畅谈会举行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3月25日08:50:00 

  3月22日下午,作为首届国际绍兴(嵊州)绿茶大会暨第20届越乡龙井茶文化节系列活动之一的越乡龙井畅谈会在嵊州宾馆举行,来自我市及省内外的茶企、茶商代表约120人参加,就如何进一步打响越乡龙井品牌、拓展越乡龙井销售市场及推动茶产业高质量发展畅所欲言。

  “越乡龙井”作为嵊州名茶区域公用品牌,近年来,通过实行“越乡龙井”+企业品牌管理,已经形成了政府、企业、茶农合力打造越乡龙井品牌的良好氛围。在中国茶叶区域公用品牌价值评估中,“越乡龙井”品牌价值名列前茅,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日益提升。面对新形势,如何继续保持优势,不断完善提升,是值得大家思考的议题。

  山东济宁市茶业商会会长江波与“越乡龙井”已经结缘多年,他表示,越乡龙井在济宁一带已有稳定客户群,希望嵊州茶企能进一步做好品牌,让越乡龙井走得更远。

  我市茶京堂茶业有限公司总经理吕京娜是一位“茶二代”,90后的她表示,目前茶京堂在茶产品的包装设计和定位上,会更多融入一些年轻人的思维和想法,以此打响品牌,让越乡龙井香飘更远。

  畅谈会上,浙江华发茶业有限公司、市茶京堂茶业有限公司、市前岗名茶开发有限公司分别与北京吴裕泰茶业股份有限公司、芬吉茶业有限公司、浙江圆通集团签约。同时,我市市政府和贵门乡政府分别与中国邮政速递物流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分公司、杭州龙冠实业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首届国际绍兴(嵊州)绿茶大会隆重举行
首届国际绍兴(嵊州)绿茶大会21日起将在嵊举行
我市将举办首届国际(嵊州)绿茶大会暨第20届越乡龙井茶文化节
我市召开首届国际(嵊州)绿茶大会动员大会
>>文化生活
市文联第七次代表大会召开
【大讲堂】袁明:别让失眠夺走你的健康
迪士尼又有动物“出逃” 这次是小飞象
袁姗姗马甲线再营业 又美又瘦还努力
新一代东风标致508L上市
陈虹伊花滑世锦赛完美亮相
米老鼠比灭霸野心还大,需看透他下一步
“父女档”综艺成荧屏热点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2019网络祝年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2019省两会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习近平对“3·21”爆炸事故作重要指示
休四天!国务院调整2019劳动节假期安排
人民教育浙江答卷 浙江省教育大会召开
移动联通电信2018年日均赚约4.09亿
党的领导是思政课建设根本保证
两部门点名通报五个保护不力的文化名城
国际要闻
美或冻结向土交付F-35战机准备
欧盟同意延至5月22日脱欧
波音失事客机“内幕”不断
巴西总统博索纳罗支持率创新低
韩国将关停首座地热发电站
泰组织发“选举懒人包”吸引青年关注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