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书画摄影
书圣故里——浙江嵊州·山东兰山书法作品联展开幕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陈链芳 2019年04月15日10:33:41 

 

图片来自嵊州文艺

  4月12日上午,书圣故里——浙江嵊州·山东兰山书法作品联展在文化综合大厦书画展厅开幕,行云流水的艺术作品,一笔一划都饱含着书法家们对书法的热爱。

  书法作品联展由同为书圣故里的浙江嵊州和山东兰山联合举办,共展出嵊州、兰山两地123名书法家作品,涵盖真、草、篆、隶等书写形式,既展示了嵊兰两地书法事业深厚的群众基础,又体现了两地对书法艺术的不断追求。

图片来自嵊州文艺

  书法作品联展作为书法朝圣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是嵊兰两地书法组织文化交流中的一件盛事,希望通过两地书法家们精心创作的作品展示和书法笔会交流来推动两地书法艺术的发展,同时,我市书法协会和兰山区书法协会也达成协议,对未来两地加强书法合作充满期待。

  本次联展将持续到4月21日,有兴趣的市民可以前往观展。

  相关文章
第十六届中国嵊州国际书法朝圣节举行
“卫夫人杯”全国妇女书法展开展
第十六届中国嵊州国际书法朝圣节暨“花样周末·剡溪风情”系列活动即将开幕
28+盛世草书高峰会展及历届书法朝圣节金庭笔会作品展开展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