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开发区机关干部军事化训练打响作风建设第一枪
来源: 作者: 2019年04月19日 

  4月14日上午,开发区(浦口街道)启动了为期一周的机关干部军事化训练活动。此次活动是我们开发区党工委根据市委“三个年”活动的相关要求研究并开展的一次大型活动,目的是通过军训,切实让全体机关干部把好作风立起来,把好形象树起来,把好环境建起来,努力推动干部精气神全面提振、发展环境全面优化、群众满意度全面提升,形成争先创优、干事担当的良好局面。

集合

奏国歌

开发区主任王春江部署军训工作

市委常委、开发区党工委书记王正军讲话

    为什么要举行军训?

  一是作风建设的需要。什么样的作风是我们需要的作风?就是要像军人一样雷厉风行、纪律严明、敢于担当、不怕牺牲、艰苦奋斗。希望通过这次准军事化的训练,树立开发区机关干部的军人作风,培养军人气质。

  

  二是平台提升的需要。“两军相遇勇者胜”,开发区的每一位干部都要有军人的“亮剑”精神。国家级开发区的创建任重道远,没有退路。我们没有孬种,即使面对困难险阻,也要勇往直前、担当有为。

  

  三是打造铁军的需要。队伍的战斗力体现在团结中,体现在纪律中,也体现在意志中。通过军事化训练,领悟团结协作的力量,领悟顽强拼搏的坚韧,真正打造一支“绝对忠诚、干事担当、干净自律、充满活力”的干部铁军队伍。

  三点要求

  要端正态度

  要严守纪律

  要服从命令

奏军歌
各分队按照指定场地展开训练

军训6
军训7
军训8
军训9
军训10
军训11
军训12
军训13

军训14
军训15

  硬铁百锤

  才能铸无价之器

  雄兵千练

  方可成威武之师

  只有不畏艰难

  才可傲立峰顶

  只有不怕困苦

  才可百炼成钢

  让我们开启淬炼的大门

  打响作风建设第一枪

  打造开发区干部铁军!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