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心荣誉
最新动态

市融媒体中心开展“三服务”宣传活动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4月26日11:37:48 

  一是开设专题专栏。在报纸、电视重要版面、重要栏目、重要时段开设“服务在一线”“抓好‘三个年’围绕‘五个聚焦’持续深入推进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等专题专栏,大力宣传报道各级各部门深化“三服务”的具体部署和工作动态。在电视“嵊州新闻”开辟“‘三服务’解难题”专栏,正面报道各级各部门深入企业、深入群众、深入基层,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切实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获得感。

  二是做好典型宣传。大力宣传报道各乡镇(街道)、部门在推进招商选资、平台提升、作风建设和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等具体做法。深入挖掘基层一线干部在抓重大项目调研、“走企连心”、信访积案化解、困难帮扶等方面的鲜活故事,着力以典型来鼓舞人、激励人。

  三是开展专题访谈。电视“新闻1+2”栏目邀请各乡镇(街道)、有关单位负责人开展专题访谈,深入分析解读我市在务实举措、完善机制抓招商,攻坚克难、加快提升产业平台能级,转变作风、推进“清廉嵊州”建设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和举措。邀请有关企业家和广大市民群众畅谈全市上下深化“三服务”对企业经营、市民生活带来的新变化,不断扩大社会影响力。

  四是强化舆论监督。报纸“今日直击”,电视“今日关注”对深化“三服务”工作过程中反映出来的问题进行曝光,尤其是对出现的“中梗阻”“不担当”“微腐败”等现象,通过对反面典型与事例进行舆论监督和跟踪反馈的形式,进一步营造政府主导、部门联动、社会参与的良好氛围。


编辑:何东铭
  相关文章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