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石璜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石璜镇卫生院开展消防知识培训
来源: 作者: 2019年04月30日 

  为进一步普及消防知识,增强应对火灾意外的能力,提高火灾防范意识。4月15日下午,石璜镇卫生院开展消防培训。此次培训邀请了嵊州市消防队龚鲁培训员为我们开展了培训。

  培训会上,龚鲁培训员用图文并茂、深入浅出的讲解,为我们详细阐明了消防安全的重要性,用火灾案例教会我们在遇到火灾时如何自救,讲座中告诫大家吸取教训、防患于未然,遇到火灾时候不要慌张、务必正确掌握应对突发火灾、科学逃生、准确运用消防器材等一系列相关知识。会后在门诊楼,在龚鲁队员的指导下,进行了火灾逃生演练,大家依次有序用正确的姿势完成了演练。

  通过此次培训,大家对消防安全知识有了全新的认识,这对今后有效预防火灾、正确面对火灾危险,起到了积极作用。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