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马寅初中学重视开展心理健康教育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陈君贤 2019年05月06日11:18:59 

  近日,在马寅初中学校园里,一群高中生正在老师的指导下,饶有兴趣地参加趣味游戏、松鼠搬家、星球大战等活动;而在另一边,几十位学生正在兴致勃勃地等待参加一个叫“微笑拥抱”的活动。校园内心理疏导活动一个接着一个,呈现出一派热闹的景象。

  “这些活动是我校心理健康教育的内容之一,都是为学生们量身定制的,我们力争人人参加,人人有一个健康的心理,以助力文明校园、文明城市的创建。”马寅初中学教师、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周惠芳说。

  马寅初中学是我市的心理健康教育特色学校,专门成立了“深蓝心理社”和心理志愿者服务队,每年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来调整师生们的心理素质。4月14日开始,该校开展了以“阳光心理,健康人生”为主题的心理健康教育周活动,让全校2000多名师生以饱满的精神投身到学习和生活之中。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