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三江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为了提高急救技能水平,三江卫生院开展医护人员急救考核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张丽 2019年05月20日 

  为进一步提升三江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医疗服务能力,构建本中心常见病诊治体系和急救体系,培养具有创新思维和较强操作技能的专业人才,形成比学赶超,争做能手的良好氛围,为群众提供系统连续的预防、治疗、康复和健康促进等一体化的防治服务,本中心开展了急救技能的培训与考核。

  还记得五月一号上演的那一幕“真枪实弹”的抢救吗?我院医护人员于那日成功从死神手上抢回了82岁老太太的生命,靠的就是平时一次次急救技能的培训演练。

  本次培训考核主要为心肺复苏操作、心电除颤技术操作、呼吸囊正压通气操作技术3项基层常用急救技术。

  为了能够更好的完成考核,我院医护人员在业余时间一次次的反复练习,为的是使自己的急救水平更流畅更规范。

  今天是考核的日子,考核分为五组,每组由三名成员搭配,每个环节轮流进行考核。

  最后,每个成员都考核出色,没有辜负平时的刻苦练习。

  通过此次培训考核,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让我院医护人员更深一步的了解到急救的重要性,也更一步提高了自身的急救水平,毕竟在生命面前,时间就是金钱,只有过硬的急救水平才能为患者争取生命的时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