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浦口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开发区(浦口街道)召开学前教育食堂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整治会议
来源: 作者:蔡波峰 2019年05月23日 

  为贯彻落实市政府对学前教育食堂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整治会议精神,加强各幼儿园食堂食品安全管理,保障师生食品饮食安全,5月22日上午,开发区(浦口街道)管委会组织下属中心学校、市场监管所和辖区内14所公(民)班幼儿园负责人召开了学前教育食堂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整治会议。

  会上管委会吕士元副主任传达了市政府关于学前教育食堂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整治会议精神,指出食堂安全管理工作要日常规范,人员培训要加强,一园一策要跟上,责任要层层压实,相互配合要默契。接着市场监管所徐所长对这次学前教育食堂安全工作专项检查整治作了具体工作布置,明确各园当前所做工作,要求大家严格执行《食品安全法》,确保各园食堂卫生安全。然后中心学校竺校长提出一要拔高思想站位,二要拔高工作标准,三要提高工作实效的要求,带领全体园长作了表态,保证完成此次专项检查整治工作任务。最后各园负责人对工作中存在困惑作了交流,领导们现场进行解答,并给予各方面大力支持。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高了开发区(浦口街道)各园对食堂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确保食堂安全工作落到实处,食堂提升档次指明了方向。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