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市职教中心赴四川马尔康交流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通讯员 周红 2019年06月03日10:30:51 

  5月21日至24日,由市职业教育中心副校长史小明带队,学习交流小组一行3人赴四川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马尔康民族高级中学)交流学习。

  学习交流组首先听取了马尔康师范学校副校长王泽的有关介绍,随后深入校园参观。座谈会上,王泽就学校近年来的发展规划、整体规模、学科专业建设、双语办学、师资队伍建设、学生教育管理和两校合作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交流,并希望学习借鉴嵊州市职业教育中心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建设、专业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成功经验,加强合作交流,突破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民族高级中学)在发展中遇到的瓶颈。两校还在课程建设、学生培养、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悉,马尔康民族师范学校将派出年轻教师赴我市职业教育中心学习。

  相关文章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