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加入收藏
   嵊州新闻网 >> 文化频道 >> 教育课堂
市教育体育局致2019年城区公办幼儿园入园新生家长的一封信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6月25日10:44:00 

各位新生家长:

  为方便家长更好地了解招生政策,现将《2019年嵊州市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方案》主要内容解读如下,请家长仔细阅读。

  一、招生区域及幼儿园

  1.老城区:五爱幼教集团鹿山园区和新兴园区、红旗幼教集团红旗园区和雅致园区、罗星幼教集团罗星园区、红旗幼教集团城北园区(原暂名城北幼儿园)。

  2.城南区:五爱幼教集团中心园区、红旗幼教集团下元塘园区、仙湖幼教集团仙湖园区和剡江园区(原暂名剡江越园幼儿园)。

  3.城东区:开发区幼教集团天章园区、罗星幼教集团常青藤园区、红旗幼教集团东郭园区。

2019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区域图

  二、报名对象及条件

  2016年8月31日前出生,身体健康(无传染病等)、可正常参加集体教育活动的小班适龄幼儿。分成三类:

  A类生:城区内本人有户籍、父母或本人有产权房的幼儿;城区行政村有户籍的幼儿。

  B类生:城区内本人有户籍、但父母或本人无产权房的幼儿;城区内本人无户籍、但父母或本人有产权房的幼儿。

  C类生:城区内本人无户籍,父母或本人无产权房,符合“四项条件”的幼儿。

  (具体详见嵊州市2019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政策)。

  三、招生程序

  第一次招生:A类生按招生划定区域报名。家长7月1日—5日登录“嵊州市政务公开网:城区公办幼儿园网上报名平台”,填写“报名申请表”并下载打印。7月8日,由家长携带已签字的“报名申请表”、户口本、产权证等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到网上报名成功的幼儿园现场确认。报名人数小于或等于可录取数的,直接录取;超过录取数的,采用摇号确定。

  第二次招生:第一次招生未录取的A类生,报名不分招生区域。7月13日,由家长携带相应材料到有余额的幼儿园现场报名。录取方式同上。

  第三次招生:前两次未录取的A类生和B类生,报名不分招生区域。7月19日,由家长携带相应材料到有余额的幼儿园现场报名。录取方式同上。

  第四次招生:前三次未录取的A、B类生和C类生,报名不分招生区域。7月26日,由家长携带相应材料到有余额的幼儿园现场报名。录取方式同上。

  四、A类生网上报名须知

  1.报名时间:7月1日上午8:30启用—7月5日下午5:30关闭。

  2.操作流程:建议使用IE8.0以上浏览器,如谷歌浏览器和360浏览器。家长登陆“嵊州市政务公开网http://www.szzj.gov.cn/col/col47/index.html——在页面下方找到“市级政府部门:教体局点击进入——在页面左侧找到“目录分类:报名平台”点击进入——点击“嵊州市城区公办幼儿园报名平台http://220.189.226.243:8090/enrol/web/enrol/index”进行网上报名。具体见网上报名须知,按流程操作即可。

  3.有关提示:

  (1)每名幼儿网上报名只能注册一个手机号作为登录账号。报名申请表提交确认并打印后,信息不能修改,也不能进行其它幼儿园的报名。

  (2)每名幼儿只能选报一所幼儿园,重复输入同一名幼儿身份证号码将无法再次选择其它幼儿园报名。

  (3)幼儿家长在网上报名时所选招生区域、幼儿园、户籍、房产等信息不一致的,作报名失败处理,不予录取,该幼儿列入下一次招生对象。

  (4)报名先后顺序不作为录取依据。

  (5)幼儿没有在网上报名的不得进入下一个“现场确认”流程;逾期不办理现场确认手续的,视为自动放弃优先录取资格。

  五、注意事项

  1.被民办幼儿园录取的幼儿,不得再参加城区公办幼儿园报名。

  2.家长每次报名只能限报一所城区公办幼儿园,多报取消本次录取资格。已被城区公办幼儿园录取的,不得参加下一次招生报名,否则取消前后两次录取资格。

  3.未按时报名的,一律不作补报。

  4.所有报名对象均需填写关于报名证件真实性的承诺书;若提交证件等有虚假情况,立即取消本次录取资格。

  5.幼儿园在招生结束后规定时间内将所有录取幼儿名单在幼儿园园门口宣传栏公布,接受群众监督;开学前或后一旦发现入园资格有假,取消入园资格。

  6.开园后幼儿园若有缺额,当年不再进行补招。其他年龄段的插班,由各幼儿园按照招生方案有关规定组织实施;未经允许或批准,班额原则上不得超过幼儿园等级标准规定。

  如有不详之处可咨询相关城区公办幼儿园。感谢各位家长对我市学前教育事业及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祝家庭幸福美满!

  嵊州市教育体育局

  2019年6月24日

  相关文章
嵊州市2019年城区公办幼儿园招生政策
编辑:何东铭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