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黄泽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黄泽镇中心幼儿园举行庆祝建党98周年文艺汇演
来源: 作者:袁占正 2019年07月04日 

  火红七月,党旗飘扬。近日,黄泽镇文化活动中心流光溢彩、热闹非凡。黄泽镇中心幼儿园的全体教工及全体小朋友们身着节日盛装,欢聚一堂,用火热的情怀、真挚的表演为建党98岁华诞献礼。

  演出开始,首先拉开序幕的是由2位青年党员教师,以全新的组合、靓丽的容颜、甜美的笑容及清新的风格主持演出,犹如一缕阳光照亮了观众的心田。

  青年教师团队表演的舞蹈首个登场,踏着欢快的乐曲,她们意气风发;舞动青春的音符,她们活力四射;火红的花球代表着她们对党的赤城之心,共同携手迈向美好的未来。

  接着,由大班小朋友们毕业汇报演出为主的各类节目全面展开:有舞蹈、越剧表演唱、诗朗颂、小品、武术表演……

  整台文艺演出充分展示了泽幼全体师生积极向上、开拓创新、团结奋进的精神风貌,更表达了热爱党、歌颂党、祝福党、永远跟随党的真挚情感和决心。辉煌乐章,理想信念薪火相传;壮丽凯歌,伟大梦想催人奋进。未来,泽幼人将齐心协力谱新篇、砥砺前行展华章。演出受到了广大家长与观众的一致好评。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