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闾高桥 2019年07月05日10:23:58 

听取市政府关于城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建设情况的汇报

  昨日上午,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主任会议,听取市政府关于城市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建设情况的汇报,并就城市建设和管理有关问题开展专题询问。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副主任俞仲兴、赵祥军、夏春燕、王灿林、丁法军、俞越江出席会议。副市长俞忠毅、丁贵列席会议。

(会议现场)

  近年来,我市城市化进程不断加快,小区物业管理体系日臻完善,物业服务管理水平不断提升。目前,全市共有住宅小区153个,其中有物业服务企业管理的109个,占71.2%,全市工商注册的物业服务企业74家,已备案业主委员会49个。在城市建设和管理方面,我市围绕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和“三城同创”的目标任务,纵深推进城市改造和建设,不断深化精细化管理程度,促使城市市容“顽症”得到有效治理,城市环境面貌品质明显提升,服务民生、服务发展的能力显著增强,得到了人民群众的广泛认可。

  会议对市政府在居民小区物业管理及城市建设和管理工作上取得的成效表示肯定,并针对存在问题,提出要提高认识,举一反三,切实解决存在问题;要节俭办事,抓住重点,做到财政效益最大化;要加强部门联动,努力破解物业管理难题,不断增强群众的满意度和归属感。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国英讲话)

  何国英指出,城市建设和管理与人民群众的日常生活息息相关,其不仅是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所需,更是百姓所盼,政府职责所在。市政府和各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担起责任,真正推动群众反映突出的问题得到解决。就下一步工作,何国英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进一步提升城市建设品质,紧扣高水平“三个嵊州”建设的定位,综合考虑我市人文特色、建设管理等因素,制定高品质、高标准的城市规划;在城市建设过程中,要坚持质量和速度并重,功能和品味并重。要坚持以人为本,进一步提升城市管理水平,通过创新管理理念、建立长效机制、强化正面引导,努力把城市建设成为人与人、人与自然和谐共处的美丽家园。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有关事项。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文化生活
崇仁古镇甲嵊州,浙江古建崇亦首
裘云庆等在杭嵊籍名医将于6日回乡义诊
周冬雨封面 一头慵懒短发尽显轻熟气质
夏天加点蜂蜜柠檬味,玩转黄色系彩妆!
宾利品牌于古德伍德速度节庆祝百年华诞
英美大战凸显中国女足与世界顶级差距
梁家辉版《深夜食堂》烹出“中国味”
《心动的信号2》不是只有小美好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70有我更青春"网络主题活动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2019新春走基层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 【专题】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7月10日零时起 全国铁路将调
上半年11名中管干部落马
香港警方拘捕18人 涉冲击立法会等事件
教育部会同公安部约谈有关搜索引擎网站
信访系统探索推广让群众“最多访一次”
浙江领导干部谈初心省审计厅厅长
国际要闻
俄潜航器及事故细节属绝密信息
百名美“中国通”联名致信特朗普
普京签署有关暂停履行《中导条约》法案
鲁哈尼表示伊有可能突破浓缩铀丰度限制
日本发布公告 安倍执政成绩迎来考核
拉胡尔·甘地辞去印度国大党主席一职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