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贵门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健康里南行之垃圾分类宣传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7月17日 

  “青山绿水就是金山银山”。在党和国家的决策部署下,目前垃圾分类已成为我国城乡发展的新风尚。7月10日下午,绍医青年爱心医疗服务团在嵊州市里南乡开展了一项垃圾分类的宣传活动,结合当前热点新闻,更好地帮助村民们理解垃圾分类的意义。

  当地村民们对成员们的到来表示欢迎,也对我们的宣传活动表现出极大的认可。爱心医疗服务团每经过一个村庄,就会向当地村民发放前期制作的“垃圾分类”宣传单。团队成员为他们详细介绍并且普及一些垃圾分类的小知识。在此过程中着重向路边居住的村民介绍了“垃圾分类”的理念,希望他们可以起到带头表率的作用,解决垃圾乱堆乱放的问题。

  垃圾分类是现代文明社会的一个标志之一,也是推动环境保护和资源回收利用的有效途径。从某种程度上来说,农村垃圾分类是改变农民沿袭千年的生活习惯和环境卫生的一场革命。因此我们也对当地垃圾堆放点进行实地调查,在调查过程中也发现了对于生态垃圾的处理仍有不文明现象,并向他们提出建议同时告知村民的垃圾分类的重要性。

  虽然行路漫长,但大家热情未减。村民们的热情鼓舞着我们在“垃圾分类”的宣传道路上前进。我们怀着热忱,展示绍医青年爱心医疗服务团的青春风采,携手当地村民为建设美丽绍兴共同奋斗。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