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 页 | 新闻频道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嵊州专题 | 嵊州论坛 | 外媒看嵊 | 嵊州网视 | 国际国内 | 政务频道 | 文化频道 | 生活频道 |健康在线 | 
综合新闻 -- 今日嵊州 -- 乡镇网闻 -- 国际国内 -- 嵊州专题 -- 嵊州网视
[论坛注册]  [登录]  
   嵊州新闻网 >> 图片中心 >> 嵊州图闻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工业经济建设实现新突破
来源:嵊州新闻网-今日嵊州 作者:记者 尹洁银 2019年08月06日10:11:12 

高水平规划 高强度投入 高效率推进

  投资100亿元的中铁十八局高铁新城项目,投资20亿元的开元旅业高星级酒店项目,投资10亿元的老板电器智能集成厨房生态产业化项目,投资44.5亿元的5G产业园项目……今年以来,城南新区(三江街道)依托良好的区位优势和产业基础,整合资源,借势借力,全面打造高端、前沿、智慧的智能装备产业园,重点面向全国龙头型高新企业、科研院所大力引进智能装备和战略性新兴产业项目,按照高水平规划、高强度投入、高效率推进的要求搭建优质平台,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大动力。

  今年3月,位于城南新区智能装备产业园里的嵊州靓文包装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投产,公司一套全新的七层瓦楞纸板生产线十分吸人眼球,它可以将瓦楞纸上胶机、纵切机、横切机、自动物流等设备集成一体化,自动化程度大大提高。

  “最高的设计速度是每分钟可以做三百米瓦楞纸,比原来提高了一倍多。”公司生产总监周明说,公司还投入了四色全自动印刷开凿机、高速全自动糊盒打包生产线、自动打钉机等设备,以自动化智能化为基础,以设备自动化代替人工劳动力,更好地运用设备提高生产效率。

城南新区(资料图)

  为引进更多优质智能化产业项目,城南新区不断优化园区发展环境,按照“最多跑一次”的改革要求,进一步简化项目审批流程,优化“一条龙”服务,建立健全项目审批服务“一对一”跟踪落实机制,帮助企业早动建、早投产。

  靓文包装科技有限公司就是其中享受该“福利”的企业之一,公司副总经理王圆圆说,他们的项目从协议签订到最终落实和投产,期间感受到了街道无微不至的关心。

  良好的发展环境,再加上街道的“一条龙”服务,浙江迪贝电气股份有限公司年产2000万套高效压缩机电机及控制器智能制造建设项目自去年9月份动建以来,也进展迅速。

  “目前已完成60%,预计在明年元旦之前结顶,明年就可投产。”迪贝电气智控厂区工程建设项目负责人张正说,该项目建成后,从粗加工到加工装配再到卸库都将实现机器人全自动化,不仅工效可以大大提高,而且能减少近一半的员工。

  据悉,在城南智能装备产业园内,亿元以上在建项目共有6个,五亿元以上项目2个,其中正在建设的5G产业园项目已签约投资44.5亿元。至目前,已成功引进包括彩印自动化、智能机器人、精密加工部件等先进企业14家,正朝着打造转型发展的先行区和创新应用的示范区的目标顺利推进。

编辑:何东铭
微信公众账号
嵊州新闻网
《今日嵊州》数字报
  延伸阅读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织密网格体系提升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扎实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扎实推进“平台提升年”工作
城南新区(三江街道)克难攻坚化解矛盾
>>文化生活
王永康:与人民艺术家刘文西的三次见面
人民医院8月份上级医院下沉专家预报表
炎夏上班穿什么? 两大基本款随你挑
细数香氛彩色宝石,你知道几枚?
主市场均不乐观 全球车市寒冬远未结束
排球:中国女排挺进东京奥运会
8月影市 谁来接过《哪吒》的“风火轮”
《声入人心2》还能顺利“出圈”吗?
网上看《今日嵊州》
数字报纸首页缩略图
图片中心
专题推荐
· 【专题】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
· 嵊州小笼包:一笼包子一座城
· 【专题】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 抓好"三个年" 围绕"五个聚焦"
· 【专题】聚焦2019·嵊州两会
· 【专题】聚焦2019全国两会
· 【专题】剡溪潮涌四十载
· 【专题】改革开放40年
· [专题]第四届中国越剧艺术节
嵊州网视
国内要闻
各界谴责香港狂徒侮辱国旗违法行径
书写中国外交新华章之坚持多边主义篇
中国火箭重复使用还要迈几道坎
人民日报:中国经济绝不搞“饮鸩止渴”
林郑月娥就香港近期情况同媒体会面
坚决支持香港警方严正执法制止暴力
国际要闻
酿成美国血腥周末的仇恨源自哪里?
美或在亚洲部署新型陆基常规中程导弹
孟加拉国登革热今年已造成18人死亡
美韩联合军演:以指挥所演习形式举行
伊再扣押一油轮 波斯湾局势再引关注
美对俄实施新制裁 俄:无损俄方金融体系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