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新闻网  > > 乡镇网闻  > > 崇仁  > > 新闻动态
新闻动态

情系养老院 灾后义诊暖人心
来源:嵊州新闻网 作者: 2019年08月13日 

  8月11日上午,台风“利奇马”刚走。崇仁镇中心卫生院13名医护人员又次来到该镇瞻山敬老院为那里的36位老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健康护航”为主题的义诊及健康知识讲座。

  “您的血压还很高,我给你调整一下用药,要清淡饮食,多到卫生服务站检查。”官婷婷医师一边给老人测血压一面提醒老人平时的注意事项。老人在旁边不住地点头,脸上浮现出灿烂的笑容。得过中风病3年的张大伯感激地说:“我们老年人大都行动不方便,崇仁镇中心卫生院能主动想到我们这些老人,还上门给我们免费看病,真是太好了。”

  黄伟英护士长还受邀到廿八都一村偏瘫多年伴并发尿潴留的吕大妈家进行了导尿管更换,予以了进行健康指导。

  医共体崇仁分院的志愿者们还为老人们进行慢性病预防知识宣传,做常规体检、测血糖、分发健康宣传资料,提醒他们对慢性疾病早预防、早诊断、早治疗。

  这次义诊活动使敬老院的老人们增强了预防疾病的保健意识,志愿者们也得到了老人们及敬老院工作人员的一致好评。医共体崇仁分院副院长徐秀萍表示:今后,我们会根据敬老院老人们的健康状况,将定期为老人服务,走到老人们身边,走进老人心里。为他们提供各种保健服务,让他们度过一个幸福的晚年。



编辑:乡镇网闻


嵊州新闻网主办 http://sznews.zjol.com.cn
嵊州市融媒体中心主办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平台支持
嵊州新闻网版权所有.保留所有权利. 浙新办〔2004〕47号. 浙ICP备05017992号
网站简介 |  版权声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意见反馈